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能源效率与NRGLab

能源效率对消费者做出决策的影响正在逐渐增加。这体现在一辆新车消耗每加仑燃料行驶的英里数,以及您打算购买的房屋大小,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每一分钱都有其价值。那么,您为什么要因为能源效率低而放弃他们呢?

在能源效率比(EER)较高的情况下,屋主每个月需要支付的水电费也会减少。去年,全球EER调查发现,44%的人希望能有更多的建筑通过绿色建筑认证。但是,为了推进大规模的能源革新,我们就必须将目前使用的两个系数结合起来:能效评级系统和资产评级系统。原因如下:
ORS(能效评级系统)利用一栋建筑之前的能源账单和每平方英尺的测量结果,计算获得了一个百分等级。这让各家公司能清楚地了解他们目前所有的财产效率如何。自2008年以来,两个国家和少数美国城市采用了该系统。对外行来说,ORS听起来似乎是合理的。但是,它也有一个明显的缺点:怎么能把1950年代建成的建筑物和21世纪的建筑物相提并论呢?它们由不同的材料建成,遵循的建筑风格也不一样。换句话说:这就好像是把苹果和橙子用来比较。

而这点也正是专家们开发了资产评级系统的原因。ARS(资产评级系统)致力于分析建筑的能源基础设施和未来潜力。针对较新的建筑,这向潜在买家展示了系统最大化时所能带来的良好结果。然而,一旦建筑投入使用,ORS就开始变得至关重要了,因为它能告诉屋主谁在故意浪费能源。
专注于能源效率的美国江森自控公司副总裁Clay Nesler声称,EER应被视为“能真正推动更优能源效率投资的诸多工具之一,前提是将其与其他方法配合使用。”
所有这些经济、技术天书让您头痛了吗?
但幸运的是,澳大利亚等国家已经想到了解决办法。他们仅租借EER较高的建筑。考虑到政府租赁的空间比任何其他私人企业的租赁空间都要大,评级较低的建筑在市场上的价值也因此降低了。
2010年,欧盟通过了建筑能源性能法令,该项立法要求所有国家提高本国的效率标准。在EER去年开展的调查中,被调查对象表示赞成适用于高EER建筑的税收优惠和退税政策,而反对政府在翻新、修复方面的投资。
通过配合使用这两种能源效率评级方法,各国政府就能从本质上帮助更多的企业通过绿色认证,同时吸引其他企业紧随其后。
NRGLab 推出了便携式发电机SH-Box(多晶体发电机),帮助提高您的家庭或者办公室的能源效率,它生产的全天然电力售价只是目前成本的一小部分。实际上每千瓦电力仅为0.03美元!
感兴趣吗?请访问www.NRGLab.asia,查看更多关于完全无碳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的信息,在错过之前赶快加入到绿色能源活动中来吧。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 620

[ 能源效率, EER, ORS, ARS, Clay Nesler, SH-box, NRGLab 新技术, NRGLab的公司, Ana Shell NRGLab, Ana she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