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关停美国政府对环境的影响

截至昨晚半夜*,由于国会未能通过2014年联邦预算,美国政府开始关停,这也波及到了环境保护的主要机构——如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

约有800,000位平民工人——或者说整个美国联邦政府平民劳动力的40%——都将延长无薪休假。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关停将持续多长时间,但是,如果说过去有任何征兆的话,那么,关停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了。早在1995年,国会共和党人和克林顿总统之间的僵局就导致美国政府关停21——在美国历史上,这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关停了。

总体而言,美国政府曾被迫关门多达17次!那么,此次关停也一如既往吗?



实际上,对拥有16,000多名员工的EPA来说可不是这样。EPA的负责人Gina McCarthy声称,延长休假将意味着她的机构“在事实上关停了”。在关停期间将留下的员工仅为6.5%,因为他们的工作对国家安全或私人资助都不重要。

但是,我们难道不希望监管机构能密切关注有毒废物堆放场、石油钻塔和其他会对我们的环境造成明显威胁的作业吗?

政府关停计划解释道:“如果停止执行一项酸性矿水排放处理计划将导致矿水流入供社区居民饮用的水中,那么,相关机构就会将其视为迫在眉睫的威胁。”

但是,这又引出了一个问题:我们是否能相信政府针对应不应该被视为“迫在眉睫的威胁”而做出的判断?

EPA保留了一些员工,以便对重要设施进行日常维护。其他员工则将留下来喂养试验动物,确保长期试验能不受干扰。还有一些人将组成随后候命的紧急救援队,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灾害。

让我们祈祷事情不会发展到那一步吧。


是时候让政府将政治分歧暂放一边,专注于民众所关心之事了:保证我们的安全,包括保护淡水储量和生态系统免受人类有害习惯的影响。

* -十月初




[ 关停美国政府对环境的影响, EPA, Gina McCarthy, NRGLab的公司, NRGlab, 小企业主,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生物质气化趋势, 绿色能源, 菲律宾 Ana She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