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Ana Shell到访菲律宾,探讨气化项目

2013814日,(菲律宾)农业部召开了一次商务会议,与会者包括“Territory of Shell(www.anashell.com)基金会的所有者 Ana Shell、(新加坡)NRGLab公司(www.nrglab.asia)、(菲律宾)农业部副部长 & 办公室主任Atty. Emerson U. Palad、菲律宾水稻研究所副执行主任Manuel Jose C. Regalado、菲律宾收获后发展与机械化中心(PHILMECH)执行主任及能源部科研专家Rex L. Bingabing以及Jamie Joseph Q. Castillo



菲律宾每年生产的生物质能高达10亿吨,相当于20,000吨液化天然气(价值1,000亿美元)所蕴含的能源。

菲律宾每年可利用50,000万吨灌木生物质能(椰子树、水稻、香蕉和菠萝废物、芒果等)来发电,这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每年气化50,000万吨生物质能,与10,000万吨液化天然气提供的燃料相当。合成气体(合成气)发电厂能在电厂运营之后3年收回成本。

利用菲律宾生物质能的可能性有助于取代燃烧煤炭、天然气或石油发电的方式。此外,还能让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削减一半。

在此次商务会议上,引发激烈谈论的问题之一就是NRGLab修建的第一个气化发电厂,其中使用该公司研制的25兆瓦小时涡轮机(成本约为2,500万美元)。

此类发电厂的给料将由菲律宾的农户提供,供应价格定为25美元/吨。
该发电厂运营一年需要210,000吨农业废料(给料),成本为5,250,000美元。利用这些农业废料,能生产出2,150亿千瓦时的电力。电力的平均销售价格为0.12美元,相当于能获得2,580万美元的收益。

查看下列链接,就气化项目了解更多信息:




[ 气化项目 , 菲律宾 Ana Shell, NRGlab, , Atty. Emerson U. Palad, Manuel Jose C. Regalado, Rex L. Bingabing, Jamie Joseph Q. Castillo, gasification project, gasification nrglab, Ana Shell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