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全球业务让消费者变成了僵尸

一直以来,全球业务都伴随着扩张,每一天,各家企业都在寻找新的市场。而自从战争在经济上不再具有盈利性之后,这些市场通常存在于普通家庭之中。世界各国领导人也已放弃了经济合作,转而生活在确定无疑的相互毁灭中。(http://gt2030.com/)。那么,如果他们不再合作,全球业务还能幸存吗?

1981年,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签署了一项法律,允许消费者合并其债务,也就是说,利用新贷款偿清旧贷款。紧接着就掀起了广告的浪潮,激励人们贷款来购买自己本来无法承担的商品。



各家企业开始说服每个家庭获取越来越多的贷款,然而,在之后的日子就要操心如何合并贷款。移动运营商创造了不间断交流的人工需求。制药公司敦促患者为每一个小小的症状脱下药片。服装制造商引诱人们每一季都购买一身全新的行头。几乎每个人都为了购买自己并不需要的东西而向银行贷款,基本上把自己赚来的辛苦钱都直接交给了银行。

市场营销变成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研究证明,情绪、字词和图片有能力说服消费者购物、购物,不停地购物!为什么19世纪没有市场营销?因为那时候,真实的商品满足人们真实的需要。那时并没有“想要”这种不现实的想法。只有满足您生存必须的东西。

理性、批判性思维和科学知识是全球业务的敌人。它们让消费者免于贷出不必要的借款,进而妨碍经济的增长。这就是为什么在三十年前,各个行业联合起来创造了理想的消费者——缺少理性和为自己思考的能力的人。

现在,理想的消费者就在这里。事实上,他们无处不在!他们是热爱生活的傻瓜,被情绪和新奇的渴望牵着鼻子走。贪吃者流连于流行的减肥餐中。他们非常开朗、积极,充满活力,迫不及待地想要购买一切“最新最棒”的东西。最糟的是,他们对自己僵尸般的行为全然不觉!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众媒体慢慢地孕育出了理想的消费者。广播节目。电视广告。电影中的植入式广告。在很早的时候,他们就开始用卡通和漫画吸引在校学生,然后用杂志订阅过渡到成人的世界,歪曲人们对世界的看法。他们宣传昂贵的衣服和配件。香水和古龙水。手表。钱包。一个想要变得“漂亮”和“幸福”的人所需的一切。

NRGLab向世界各地的企业经理发放了商业计划书,但不幸的是,十有八九,这些计划书都葬送在了低级的助手手中,他们不能认识到摆在他们面前丰厚的潜在利益。他们非常懒惰,不自觉。他们对自己的公司、国家,甚至他们自己的未来毫不关心,更不用说地球的将来了。“谁会在乎环境友好型能源呢?”基本上,除了昙花一现的全新智能手机或免费的iPhone应用程序,您很难引起人们的注意。
       
与发达国家的企业领导不同,发展中国家的经理们更容易接受新思想。他们能看到我们的商业计划书的利益所在。他们并没有沦为消费者心态的牺牲品。他们仍然保持着理性,与自己的传统和文化共存。不管怎样,在这些发展中国家,很快就将崛起工业和商业中心。到那时,又会发生什么呢?他们将准备好“进步”吗?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2013 429http://anashell.blogspot.com/2013/04/global-business-has-turned-consumers.html

[ 全球经济危机,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塞浦路斯银行危, 德国的腐败, 腐败, NRGlab, ana shell sh-box, nrglab asia, Ana Shell NRGLab, Ana Shell Singapore, NRGLab Pte Lt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