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不要让液压破碎作业发展得如此迅速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他们的家乡需要对水力压裂实践,采取严厉措施,这一技术又被称为“液压破碎”。
液压破碎法需要用高压将添加化学物质的液体注入地下,以打碎沉积岩,获得地下的宝贝,即令人愉悦的石油和天然气。最近,纽约和宾尼法尼亚州的液压破碎作业都已到达高峰。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不断买进私有财产和农田,寄希望于在这些“金融投资”,从中获得最大化的收益。
这些公司没有意识到的是,他们购买的土地并不只是一项投资——而是某个人的家。某个人的回忆。某个人家庭的一部分。液压破碎作业会导致出现地下水被污染的风险。进而造成牲畜死亡。农作物死亡。最终扼杀人们的生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律、能源与环境中心发表的研究宣称,加州监管机构就液压破碎作业的涌入准备不足。
 “水力压裂作业给环境和人体健康造成了威胁,必须得到恰当的监管和控制,”该研究说道。“(我们已经)确定了多个地区的联邦州知识库和现行监管体制存在缺陷。”
大型企业正在不断翻看法律书籍,寻找立法漏洞。幸运的是,加利福尼亚州政府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考虑就液压破碎作业采用新法规,比如:
1. 要求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开始新作业前,至少提前30天提交正式通知。
2. 要求公司据实公开所使用的化学物品。
3. 要求在项目启动前,进行测试,以确定施工现场环境的完整性。
4. 禁止在危险的断层线附近开展液压破碎作业。(听起来像是常识,不是吗?地震=糟糕)

认为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市或宾尼法尼亚州距离太远,不足以对您产生影响?您所在的州、国家可能就是下一个。

目前,液压破碎作业让我们的环境面临着明显的威胁。是——在国内进行液压破碎作业,看起来可能是对进口外国石油的替代方案,而且非常诱人,因为到目前为止,风险并没有超过利益。您会用可靠的饮用水交换口袋中一点儿额外的美元吗?

NRGLab认为,最好是生活在一个不需要牺牲环境就可以解决能源依赖的世界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发出了可操作且具有高成本效益的产品,用于替代矿物燃料:SH-box(多晶体发电机)。这种发电机可以生产每千瓦0.03美元的电力,与现行价格相比,下降幅度超过三分之一!不仅这样,SH-box(多晶体发电机)的动力来源是一个多晶核,它天然,无排放,而且电池寿命高达20年!

想要了解更多吗?当然!请登录nrglab.asia,了解我们下次的拍卖会将于何时何地举行,以及在一次性永久结束液压破碎作业方面,如何贡献一臂之力。


从英文版翻而来 原文于2013421 http://anashell.blogspot.sg/2013/04/not-so-fracking-fast.html

[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全球经济危机, SH-box, NRGLab Сингапур, NRGLab Pte Ltd, nrglab singapore, nrglab company,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