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我们在全球经济危机中所起的作用


全球经济危机是时候用其正确的名字称呼它了——死亡。这听起来可能有些刺耳却是为了传递一种观点。作为NRGLabwww.nrglab.asia公司的管理者和科学家团队我们不禁自问我们要怎样才能逃脱死亡呢?“我们希望向着建立在高成本效益能源之上的稳定前进。我们邀请我们的客户加入我们共同建设这种稳定收获个人幸福。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以尽可能低的价格购买能源的机会,其中无需第三方的参与。



现在全世界都必须为人们享有的美好生活付出代价。我们肆意地浪费购买的非可再生能源现在我们需要偿还因此产生的欠债。我们曾陶醉在幸福中自认为教会了全世界正确的生活方式。拒绝遵守我们规则的都遭到了扼杀。我们曾希望随时随地从各处谋利从老百姓和我们的邻居身上甚至从陌生遥远国家的公民身上。贪婪是其中主要的动力。然后一切都将结束没有幸福也没有能源。这是谁的过错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难辞其咎。人类与生俱来的不安全感是产生贪婪或者称之为进步的根源。人类身体孱弱但他自己想象中却非常强大。人类是愚蠢的但他的自傲告诉自己他是个天才。人类是残忍的但他说服了自己他所做的一切决定都是合理的。人类是无助的但他将自己看成英雄。人类需要能源因为能源让他感觉幸福。他冷了需要能源取暖。他害怕黑暗——因此他追寻着光亮把它作为避难所。他智力匮乏——因此他发明了个人电脑。当今社会能源主要指木材、煤炭、石油、天然气、铀等等。人们肆意掠夺大自然的资源,以便将能源出借给他人。因为每个人都需要能源来获得幸福感,所以人们愿意为能源买单——即使他们必须因此而借贷。
放贷者们掠夺自然资源转卖能源变得越来越富有。他们试图愚弄他人只为了加快其快速致富计划的实现。他们通过威胁、恐吓勒索、发动战争、杀戮和侵犯人权等手段让人们购买更多能源。更多这些放贷者用人权主张和崇高的目标为自己的行为辩护但事实上他们所作的一切与抢劫毫无差别。他们一边承诺着进步一边逐渐摧毁着整个世界。
贪婪就是这么简单。这是一种执着的信念让你觉得总会获得一些东西。而且总会有更多。将一美元变成十亿美元一个人的义务扩大成整个国家的债务。因此缺少盈利被视为罪恶。整个西方文明都建立在这些信念之上。债权人有其自己的体制即引导人们消耗更多的能源同时大肆宣扬物质财富。我们的经济体制基于无限地投入能源和金钱不断提高产量和生产能力持续增长供需关系水平等等。
现在是时候说够了今天我们哭喊着说试图阻止这场能源累积竞赛。这时NRGLab公司为世界带来了高成本效益的能源。我们希望且有能力为人们和各国供应足够的能源如此一来他们将不再需要借贷能源。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 原文于201328日发表在http://anashell.blogspot.sg/2013/03/our-role-in-global-economical-crisis.html


[ Ana shell, Ana Shell Singapore, Anastasia Samoylova, global economical crisis, NRGlab, nrglab singapore, NRGLab Сингапур, 全球经济危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